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去水渠含李斯特菌 天花板漏水 美飛機餐廚房滿佈蟑螂

2010年01月06日

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( FDA)揭發,德國漢莎航空( Lufthansa)一間在美國提供飛機餐的子公司,在丹佛( Denver)的廚房衞生欠佳,有數之不盡的蟑螂,當中 40隻是活生生的,其餘是屍體,而廚房去水渠更驗出含有致命的李斯特菌。

漢莎的子公司 LSG Sky Chefs在美國各地有 43個廚房,向達美( Delta)、美國航空( American Airlines)和聯合航空( United Airlines)等提供飛機餐。公司聲稱從來沒有乘客吃了飛機餐後生病。

屬德國漢莎航空旗下

放大圖片
飛機餐的生產過程必須合乎衞生。
12345678910

FDA 向 LSG Sky Chefs發出的警告信指,衞生督察員最近巡查丹佛廚房時,竟發現裏面多個區域有「數之不盡」的蟑螂,最少 40隻是活生生的。由廚房地板去水渠抽取的污水樣本,更發現李斯特菌。廚房職員不戴手套就觸碰食物,廚具清潔區域的天花板漏水,牆上更有洞,隨時成為昆蟲 的安樂窩。 FDA警告,若下次巡查時沒有改善,就會禁止 LSG Sky Chefs出售食物。
LSG Sky Chefs的發言人范杜恩( Beth Van Duyne)表示,公司非常正視調查報告,已徹底清潔丹佛廚房,更換去水渠,並開除總經理和行政主廚,「有信心通過下次檢查」。據悉督察員周一已回到該廚房巡查,暫時未發表報告。

美聯社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