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Spoil Cafe - 兼六家物語

Spoil Cafe 店子面積小,約可坐 20 人,當晚所見人客要八時開始才出現,一晚應該只可做一轉生意,所以預訂座位非常困難,最好早一星期前預約。請注意這店星期天和公眾假期休息。


凍肉拼盤,只要用料新鮮上乘就不會難吃,這店用料不俗。莎樂美腸和巴馬火腿油潤甘香,不會太鹹,水牛芝士也柔滑不會太實。


Daily Catch Seafood Linguine $138,炒得十分香質感是正宗的 Al Dente,調味帶少許 spicy 很冶味但不算辣。魚類、蝦、蜆和青口都鮮美結實,唯一要投訴的是青口炒焦了!


小臣的奶油忌廉汁大蝦意粉,據他說味道不錯,只是醬汁嫌稠了一點。


此店的招牌甜點 crunchcake,好像蜂巢的脆塊是用沙糖溶了加發粉拌勻焙焗製成。脆塊很脆,嫌甜了一點也易黏著牙齒。海綿蛋糕不太甜,但質地略乾和不算很鬆軟。我不嗜甜,不懂得欣賞甜點。以頭盤和主菜而言是不錯和價錢相宜的選擇。店內只有一位香港人的男性服務生,不知主廚是什麼國籍,但比全外籍服務生的 「Al Dente 」做的菜更好吃。

大家注意這店不設加一,但只收現金。


地址 : 灣仔日街1號A舖
電話 : 3589-5678

No comments: